close

  中新網福州12月4日電 (記者 龍敏)4日晚間,福建省地震局通報,經過該局調查組的查證核實,已經確認曾飛與人通姦屬實,並給予曾飛撤銷中共福建省地震局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職務處分。
  通報稱,福建省地震局對此事高度重視,接到網絡舉報線索後迅速組成調查組進行查證核實,現已確認曾飛與人通姦屬實,根據《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》第一百五十條規定,給予曾飛撤銷中共福建省地震局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職務處分。目前,處理決定正按有關規定辦理手續。
  此前,福建省地震局騰訊官方微博還轉發曾飛的“我的檢討與道歉”手稿,以及曾飛妻子同樣為手稿的“我的聲音”。在署名為“曾飛”的“我的檢討與道歉”,開頭就這樣寫道“今天就網絡上關於我的相關報道之事,本人作認真檢討和深深道歉”,落款是“2014年12月3日”。
  曾飛在這份“我的檢討與道歉”說:“由於我放鬆了對世界觀的改造,經不起外界的誘惑,違反了黨紀、社會公德、家庭操守和個人品德的規定,發生了這事件,我深感痛悔!”
  婚外情官員曾飛妻子鄭女士通過手書稿“我的聲音”說:“8月17日,曾飛和我坦誠地說了他的事並真誠的道歉後,到今天的網絡事件,將近4個月,我走過了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,我很難過,也很疲憊,更加痛心。”(完)
(原標題:福建省地震局:曾飛與人通姦屬實 給予撤職處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g52pgvl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